主页公司名称

您的位置: 首页
新闻中心
公司要闻

新材料公司学习型党组织建设训练营开营

作者: 范振峰 李泽丞   发布日期: 2024年03月24日   来源: 山东能源集团新材料有限公司

春风和煦,万物复苏。3月24日,新材料公司学习型党组织建设训练营在原山艰苦创业教育基地开营。新材料公司党委书记、执行董事、总经理李庆文出席启动仪式并作动员讲话,党委委员、副总经理赵明军主持。

微信图片_20240324171309

据悉,此次训练营旨在深入践行山东能源集团党委“双入双创”党建模式,集中学习宣贯学习型党组织的理念、方法,打破思维定势、强化综合素质、提升专业水准,深化学习型党组织党建品牌创建,促进公司企业文化深度融合,进一步统一思想、凝聚共识,建设“四有”党员干部团队,为打造世界一流新材料产业集团积聚强大合力。

微信图片_20240324171316

会议指出,要充分认识本次训练营的重要意义。举办此次训练营是企业发展现实需要,是团队建设和企业文化建设需要,全体学员要珍惜机会、学思悟行,集中精力、心无旁骛地虚心学习、静心学习、用心学习,持续提升综合素质和履职能力,不断解放思想、拥抱时代变化、拓宽眼界视野,推动“打造世界一流新材料产业集团”目标更好更快实现。

会议强调,要准确掌握学习型党组织的本质内涵。创建学习型党组织是一项系统性、动态性、长期性工程。全体学员要明确训练营的总体安排,认真把握、深刻理解学习内容,以“空杯心态”,认真听课学习、积极参与活动、善于互动交流,深入思考我是谁?我来自哪里?我现在是什么样子?我未来要成为什么样子?精准定位,明确目标,虚怀若谷,真心求教,圆满完成此次培训任务。

会议要求,要真正做到知行合一、学用贯通。要转变自身角色、严守学习纪律、服从统一安排,坚持带着问题来、结合工作来,在学习思考中紧密联系本单位、本部门、本岗位重点工作,认真总结、对标对表,开阔视野、创新思维,真正把学到的知识带回去,运用到安全生产、经营管控、改革创新等各项工作中,达到学以致用、学用贯通的培训目的。

此次学习型党组织建设训练营共5期,每期60人,采取脱产封闭式管理,培训内容涉及自我超越、心智模式、共同愿景、团队学习、系统思考等多方面。新材料公司班子成员、机关部门管理人员;各单位班子成员、基层单位(部门)管理人员、党员及骨干代表参训。